封面.jpg

防彈 official shop / interpark 註冊教學


上次教大家如何加入官咖
 點我前往官咖帳號申請教學
但如果想成為四期 光加入官咖是不夠的喲~
這篇會教大家如何加入official shop 以及 interpark
都是加入四期的必要條件!!!
 四期招募訊息
 
有些人對四期還是有很多疑問
這邊放上之前幫大家整理的Q&A
 官咖相關問答集
 
教學之前先跟大家說明一下
四期是透過interpark的平台進行購買
有點類似買演唱會票的概念 只是這次賣的是四期優秀會員的資格
之後再與官咖&官方購物網站的帳號連結
(所以之前建議大家 申請的帳號 / E-Mail / 姓名 盡量一致)
 
買了之後官咖不會馬上變成四期優秀會員了
需要給官咖一些時間才會升級 之後才會再依公告的時間寄送會員禮
升級時間跟寄送時間每個人不一定 請別緊張~
( 也請注意!! 暱稱違規或是有任何違規事項也有可能導致無法順利升級)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interpark帳號申請教學
 點我前往interpark網站
IP.jpg
interpark很貼心 上面有中文可以選擇
對於其他語言沒有那麼有把握的話 建議還是選擇中文介面喲~
 
step.1 進入interpark後 選擇右上角的會員加入
IP-1(logo).jpg
 
step.2 填寫電子郵件 最下面四項都要打勾
盡量不要填會擋信的信箱 最後需要透過信箱驗證才算真正加入
收不到信我真的沒辦法幫忙...... 
IP-2(logo).jpg
 
step.3 輸入密碼及姓名
電子信箱之後要收驗證信 請填不會擋信的信箱
收不到驗證信 我也幫不上忙昂..  (目前yahoo、hotmail均無法驗證)
電子報不訂閱沒關係~
IP-3(logo).jpg
 /
姓名的部分 非常建議照著護照上的名字填寫!!!
避免之後寄送會員禮的時候為了確認身分而比別人晚收到 甚至收不到
沒有護照怎麼辦?
 點我查詢護照名字中翻英
(如果是沒有護照的人 之後辦護照就盡量照著當初選的羅馬拼音辦)
/
 
step.4 密碼通常不會一次通過
會跳出下圖請你照著系統說明的格式更改
ex:bts0613 →請改成→ bts-0613
(中間要加一個特殊符號不能加空白建)
IP-4(logo).jpg
 
step.5 註冊成功
註冊成功後請記得 24小時內一定要去信箱收認證信!!!
否則不算註冊成功
IP-5(logo).jpg
 
--------------------
防彈 official Shop帳號申請教學
 點我前往防彈 official Shop(官方商店)
OS.jpg
 
step.1 進入official shop後 選擇左上角的JOIN(加入)
一樣有四種語言可以選擇
跟interpark不一樣的是官方商店每個語言的帳號是不互通的
這篇是用韓文版來做教學~
英文/中文的話就不另外教囉 應該大同小異不會太困難

OS-1(logo).png
 
step.2 進去後記得先選擇"FOREIGNER"(外國人)再開始填寫資料
帳號填寫完之後記得點選CHECK確認可不可以用 (帳號建議跟Daum ID一樣)
下面記得全部都勾選(Agree all)
電話的部分我是直接填寫09xx
前面不用再加上區碼+886喲~不用!!
OS-2(logo).jpg
 
看到下圖 表示可以使用
OS-3-可使用(logo).jpg
 
看到下圖 表示已經有人使用了 再換一個吧~
OS-4-重複(logo).jpg
 
step.3 填寫地址之前先點選郵遞區號旁框起來的"SEARCH"(搜尋)
親自打上oversea後按"검색"
會跳出下方(000000) 點選"선택"(選擇)
OS-5(logo).jpg
 
step.4 請在"ADDRESS"(地址)的第二行打上英文地址
OS-6(logo).jpg
 
/
不會翻英文地址怎麼辦?
 點我查詢地址中翻英
地址攸關之後購買東西寄送的狀況
如果地址寫錯 當然就會寄錯囉...
所以還是乖乖照著郵局上面的寫吧~
/
 
step.5 填寫EMail 填寫完也記得要按CHECK確認有沒有被使用過
看到下圖 表示可以使用
OS-7-可使用(logo).jpg
 
看到下圖 表示這個信箱已經被註冊過了 再換一個吧..
OS-8-重複(logo).jpg
 
step.6 資料都填寫完 按下"JOIN"(送出) 出現下圖就代表註冊成功啦~!!!
是不是每個都長很像呢
反正看到有xxx 500xx的就是註冊成功啦哈哈
OS-9(logo).jpg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來個小叮嚀~
四期跟演唱會不一樣 不是用搶的啦XD
只要在招募期間內完成購買的各位都可以成為四期喲~
關於準會員的部分要先通過認證成為正會員才能再變成四期
認證方法待官方公布之後 再教大家如何認證
(我也是準會員 所以也需要走認證這一關 一定會教大家的別擔心!)
真的不用太緊張~~XDDDD
 
都辦好之後就可以購買四期啦~~
 如何在 interpark 購買四期教學
 
一樣有任何問題都趕快來留言問我吧
或是私訊我的專頁 (打個廣告XD
我都會盡力回答大家的喲!!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