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照.JPG

今天要來開WINGS外傳 ☞☞ You Never Walk Alone (LEFT ver. / RIGHT ver.) 啦~~
這次我是在五大網站上買的
 點我前往五大逛逛
大家也可以到官網購買
 You Never Walk Alone官方購買頁面

考慮各種原因之後 最後決定買RIGHT ver. (雖然我很想兩版都買)
買的是韓國進口版 都有計入韓國專輯銷售排行榜喲!
02.01預購會送特別小禮 ☞ 迷你立牌
首批訂購 ☞ 送專輯海報
 
其實因為年初被大黑的連環轟炸 本來不打算買這次的YNWA..
但是陸續看到很多開箱文 最後實在是受不了小卡的誘惑還是給他買下去了 
(沒辦法..女人就是這麼善變XD)
所以折衷方案就是!! 只選一版....
不過不用緊張~~我今天還是一樣會開兩版專輯給大家看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RIGHT ver.)
專輯的材質是硬殼 側邊帶點布面 摸起來非常有質感!!!
正面
專輯R-正.JPG
 
背面
專輯R-反.JPG
 
這次專輯內頁非常軟,可以直接攤平不用怕會折到 
來個幾張團體照
防彈1.JPG
 
SUGA最近真的可愛值一直爆表!!!

防彈2.JPG

防彈3.JPG

防彈4.JPG

防彈5.JPG

防彈6.JPG

 
南俊

RM1.JPG

RM2.JPG

 
碩珍

JN1.JPG

JN2.JPG

 
玧其

SG1.JPG

SG2.JPG

 
號錫
厚比這張真的迷死人不償命啊~~ 

JH1.JPG

JH2.JPG

 
智旻

JM1.JPG

JM2.JPG

 
泰亨

V1.JPG

V2.JPG

 
柾國

JK1.JPG

JK2.JPG

煙霧2.JPG

煙霧4.JPG

煙霧5.JPG

煙霧6.JPG

煙霧7.JPG

 

 
這次抽到的牙痛系列(?)碩珍小卡
正面
碩珍小卡-正.JPG
 
背面有碩珍的簽名
碩珍小卡-反.JPG
 
Thanks To在最後就不放上來了
CD放在最後面
CD-R.JPG
 
--------------------
(LEFT ver.)
這次我的 LEFT ver. 是在一樣是身為台灣阿米 ☞ 耶米 辦的活動中抽到的喲~~
 點我去 대만아미::耶米思貝絲♡space
是我自己天天都會去逛的部落格~~
 
正面
專輯L-正.JPG
 
背面
專輯L-反.JPG
 
一樣先放上團體照
證件照風格?! (柾國眼睛睜超大XDDD)
海邊1.JPG
 
這兩個室友真的很相親相愛

海邊2.JPG

海邊3.JPG

海邊4.JPG

海邊5.JPG

海邊7.JPG

 
南俊

RM-L1.JPG

RM-L2.JPG

 
碩珍

JN-L1.JPG

JN-L2.JPG

 
玧其

SG-L1.JPG

SG-L2.JPG

 
號錫

JH-L1.JPG

JH-L2.JPG

 
智旻

JM-L1.JPG

JM-L2.JPG

 
泰亨

V-L1.JPG

V-L2.JPG

 
柾國

JK-L1.JPG

JK-L2.JPG

屋頂8.JPG
屋頂2.JPG

屋頂5.JPG

屋頂6.JPG

屋頂3.JPG

晚1.JPG

晚2.JPG

晚5.JPG

 
CD一樣放在最後一頁
CD-L.JPG
 
因為這次活動抽的是空專所以不會附小卡跟海報~
現在放的是我跟耶米換的號錫小卡 
正面
號錫小卡-正.JPG
 
背面一樣有簽名
號錫小卡-反.JPG
 
我大概2月中旬左右才買專輯,本來就抱著不會有立牌的準備了
結果沒想到翻一翻竟然看到立牌夾在裡面!!!
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!!! 有種收到禮物的感覺~~ 
立牌
立牌.JPG
 
RIGHT ver. 海報
海報.JPG
 
開箱結束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EFT ver. / RIGHT ver. 兩版感覺很不一樣
不管哪一版照片都給的非~~常阿撒力啊!!
兩版都給他買下去就對了XD!!!
記得支持韓版也要支持一下台壓版喲~
有什麼問題一樣歡迎留言問我喲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