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封面-logo.jpg

LOVE MYSELF周邊開箱

 

跟防彈一起做公益!

最近腎有點無力 所以只買了手機殼XD

用粉色框起來~

剛好手機一直沒衣服穿 收到就馬上裝上使用了!

寫著1st MD 很擔心害怕2nd什麼時候會出來R~~

 LOVE MYSELF系列 官方購買頁面

 

我有選擇困難症 選擇不出來到底要哪個顏色好

就兩個顏色都買了哈哈哈

結果兩個顏色裝上去都好~好~看~

購入的手機型號為iPhone7

因為版型一樣所以iPhone8也可以通用哦~(我自己的手機是iPhone8)

手機殼實體認!真!非~常~美~~~

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拍不出官方實體的那種美感 (ಥ﹏ಥ)

 

當初購入的時候找了兩家代購

兩家都很給力的幫我買到了

(現在官網已經斷貨了...真的很佩服幫艾莉代購的親辜~)

所以手邊有多出手機殼~

想要認購的阿米可以留言悄悄話或是專頁私訊我♡♡

☆★兩款顏色皆已售出~★☆

 

背景換來換去是因為本來用比較深色的背景一直拍不出粉色的感覺

所以換了淺色的背景

實裝的部分就沒有換了~

眼睛實際看起來真的就是封面那種淡淡的粉色~少女心非常容易被激發出來~~~

我真的盡力了QQ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HONE CASE 手機殼 (粉/灰)

價格:25,000韓圜

外包裝 正面

 

背面

(我心急手賤先撕撕看 所以有一個貼紙被我撕壞了XD)

小細節

右上角使用圓形透明膠帶黏住

左上角的"OPEN"往後拉 就可以將外盒打開囉~

(換背景拍起來顏色真的有差><)

 

 

外盒打開

 

拿開外盒後

LOVE YOURSELF專輯封面的小花花 加上LOVE MYSELF字樣

 

手機殼內側

一樣底部有印上LOVE MYSELF

 

手機殼實裝

偷偷曬出我的鎖定畫面 (/◕ヮ◕)/

不會特定放誰~個人偏好女友視角♡♡ (重點偏掉了啦XD

粉色

 

灰色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